close

從知道要遷台至真正來到這裡,整個過程只有約一個月,

真的非常匆忙!

還記得獲悉這消息後的第一個工作天,就要趕緊和上司提出辭職。

除了因為要儘早讓公司有所安排之外,也因為快不足一個月了,但結果自己還是乖乖的要在公司工作至最後一天,

可見時間真的很匆忙!

 

處理移居這件事遠比想像中複雜及艱難,再加上只有女將--工人姨姨和我,倍感吃力!中間還有穿梭家中來去自如的ALICE & AGNES,

自己也很懷疑是否真的可以做得到!?

20140819_143556#1  

每天下班後處理各樣事務,女兒等,還是執拾,真的很累,甚至很懷疑是否可以處理到這些事呢?

感謝上帝,在這段期間,除了工人姨姨、家人、朋友等在各方面幫忙,支持及代禱等,

令自己尚能捱下去,還偶然看到紙箱上的英文字:"The Lord Is My Shepherd",

對了,既然上帝賜我們有一個新生活的開始,祂必定保守帶領一切,

想到這裡,心也就定下來了!

我想,上帝知道我的個性,與其給我三數個月的時間去準備,我定必會想太多太多,卻又遲遲未動工,

給我短時間,反而令我不用花太多時間胡思亂想,只勇往直前,這應該更好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