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期間,兩個女兒算是沒有甚麼病,但來到台灣,因為未辦好手續,沒有健保等等醫療津貼等等,

所以臨走前還是去醫生好友處先打水痘針,也拿了一些藥水以備不時之需。

或許始終剛到埗,身心都需要適應,上學第三天中午,學校致電來說AGNES的體溫有點高,去到37.9度左右,

如果去到38度,學校是要求家長要帶小朋友去看醫生的。

學校職員表示,AGNES仍然很用心上課,表面上沒有其它問題,但會請老師盡量給她多飲水。

這時候,我也趕快與老公聯絡,看萬一要去看醫生,該看誰?

老公後來問同事,拿到一位兒科醫生的聯絡資料,

所以當ALICE & AGNES放學後,便打算帶她們去老公的辦公室會合。

但到放學時,AGNES似已經完全沒事,溫度也很正常,所以變成只是去接爸爸下班。

20140905_172240.jpg 

為了安心,當天晚上仍給AGNES吃藥,以防萬一。

怎料,卻輪到ALICE發燒了。給她退燒藥吃,陪她睡了一夜,幸好到半夜就已退燒,

第二天早上ALICE醒來第一眼看到我,就甜笑地對我說:"Good Morning媽媽,我無發燒啦!"

雖然後來ALICE仍有點因為天氣熱的緣故,溫度比較高,

但幸好她們兩個都很快就復原。


沒想到兩個女兒來台後這麼快就會病,幸好沒有病"倒"了,但也足以令我擔心呢!

希望她們的身體可以盡快適應過來,要健健康康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