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DSC0228.JPG  

ALICE &AGNES來到台灣,人人都擔心她們的國語,當然,我也是其中一個⋯⋯

學校主要講英文,但怎樣也會接觸到國語,所以我是希望ALICE &AGNES在平日生活中,可以從周圍的環境中學會講國語。

兩個月下來了,不多不少,ALICE&AGNES也學了一點點國語,有時候聽到了,真的很好笑,也看到小朋友的天真可愛!

我想把記得的都記錄下來,讓她們長大後,也能看到當日小小的時候,有這麼純真可愛的一面呢!


 

有一天,ALICE &AGNES和媽媽聊天,說她們的一些經歷,而且全程用"國語"跟我講述:

AGNES:媽媽,有人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?那我就說:是!然後那個人說我們是"兩個小美女"!

我:嘩!那你們怎麼回應?

ALICE:我們有說:謝謝呀!

我:你們是小美女,那媽媽呢?

ALICE第一時間回應:媽媽是大美女!(哈哈哈哈!快而準!)

AGNES也不甘後人地說:媽媽是很漂亮的大美女!

這麼會說話,我開心得飄到不知那裡去了!哈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